你种在花园里的尸首发芽了吗?

压寨男友

*因为俩人太可爱了所以立刻瞎几把写
*架空,轻微年龄操作,重度OOC
*怕杀头,勿上升

黄明昊裹在人群中间往前缓缓的挪动,头都没抬的翻着手机,一家一家的看着美团评分,顺便非常老江湖点评几嘴哪个是刷的哪个又是真的好吃。
几轮下来还是不满意,手指又翻花儿似的把手机屏敲的啪啪响,他打字儿快,敲屏敲的跟弹琴似的,爱疯叉的屏是不够他发挥,不然就这琴技,能和范丞丞一较高下。
他在新选的页面划来划去后终于落定,手机一捅,抬头问道
“我觉得就海底捞吧,你看成吗?”
被他这一捅路过少女吓了一跳,四下一望也没有人,难不成眼前这帅哥是要请她吃饭?
黄明昊捅这一下也捅傻了,他尴尬的看着眼前这个不认识的姑娘,和自己差点就捅到人家胸部的手机,这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刚根本就一直在自我表演。
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赶忙回头一看。
果然范丞丞还站在检票口,一脸的天仙下凡。
卧槽来真的。
黄明昊偷偷骂了脏话。
要不怎么说是皇亲国戚呢,这人果然是把人设贯彻到底了吧怎么连地铁都不会坐。
黄明昊赶紧跟人姑娘道了歉,匆匆跑回检票口。
“手机拿过来。”
他翻了个成熟的白眼,也懒得跟范丞丞废话的直接探过去把手机一捞,往人脸前一晃,解了锁后噼里啪啦的低头操作起来。
“你以前出门你姐都给你备马车的吗?”
他一边弄绑定一边没太留面子的吐槽。
范丞丞脾气巨好就知道笑,然后还撑着隔断他俩的杆子求知欲旺盛的凑过去看他怎么操作。
“行了。”
长手一伸绕过去刷了票,滴的一声终于把这被拦在荆棘丛外的王子殿下接进来了。
“出去再刷一下就行,对着这个口。”
“好。”
范丞丞这下不看手机了,直接往口袋一收,又开始盯着他笑。
黄明昊从小到大逢年过节都要被他这么盯着笑几天,现在浑身上下的穴位都已经封印了,脑子里至少有三千种不回应他热切视线的方法。
真是傻了才会觉得反正就两站路坐地铁比较方便。就应该直接打个车,反正范丞丞付钱。
他在带着这么个英俊挺拔闪闪发光的当代仙籍持有者等地铁的时候认真的悔恨。
“我经常坐地铁的。”
仙君突然说。
“啊?”黄明昊没反应过来,也懒得理,手里的手机还在敲的啪啪响。
范丞丞对他的敷衍毫不在意,接着解释:“我就是没想到,你这里坐个地铁都能用手机支付了。”
说完特别有诚意的掏出了钱夹来展示他的城市一卡通。
黄明昊这才抬起了头,被那排整整齐齐的卡晃了眼,有点不知道要说什么,最终还是把眼神撤回手机上。
“没想到的多了,这次别回去那么急了,让马云爸爸的现代科技多洗礼几天,省的活得像个巴黎名媛。”
几句话放的是依旧甜辣,但范丞丞瞅着他小竹马开始不自知泛红的耳尖一个福至心灵,胳膊一伸就给人捞了过来,哥俩好的搂在了一起,这个姿势他得心应手,路人看着不是很给,小狼狗也不会反抗。
“好,这次多留几天。”
他微微低头凑小狼狗刚染的金黄的额发前笑着说。
黄明昊顿时觉得这就很给了。
趁着地铁来的时候他赶紧一个滑步滑出八丈远,胳膊一伸,在人群中占了个拉环。
范丞丞不紧不慢的跟着他过来,抓住了上面的杆子。
这让他自尊心莫名有些受挫,这么多年了,怎么个子还是没追平。

范丞丞觉得他亲亲小竹马这么多年了一点儿也没变。
黄明昊生了张好看的脸,打小就讨人喜欢,脸还圆溜溜那会儿像个昂贵的洋娃娃,他爸谈生意的时候就喜欢带着他去充个吉祥物。
要不怎么说温州人天生就会做生意呢。
这黄明昊更是十分天才了,差不多八岁的时候就晓得察言观色趋利避害,从判断他爸请客的档次来判断对面的叔叔阿姨是不是值得他喊声叔叔好帅啊阿姨真漂亮。
也就八岁的黄明昊在自己家里看到他爸他妈紧张吧啦的收拾整理后,了然的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在见到来宾的脸的第一刻就超级活泼的喊了起来姐姐晚上好姐姐真漂亮。
然后才注意到了漂亮姐姐后面跟着的范丞丞。
黄明昊没糊烂过同龄人,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他俩就只能在原地大眼瞪小眼,最后才被他爸点醒说带丞丞去你房间玩儿吧。
嗯,然后呢。
然后就。
范丞丞想着想着就笑出了声,引来黄明昊不解的一瞪。
然后从小家教就很严姐姐又不给他挥霍的范丞丞选手被一房间的变形金刚乐高积木冲昏了头脑,加上垃圾仙侠剧的影响和学校里小老大的身份,便立刻沉迷美色占山为王,把当时还是个甜软萌香正太的黄明昊摁在床上在人家脸上狠吸了一口,并大声宣布这是我的地盘了你是我的压寨夫人了!
……
再然后还是甜软萌香正太的黄明昊选手愣了不过两秒钟,立刻拍定成交,非常有见地的点了点头,规划起了如果当了你范丞丞的压寨夫人你每个月要给我多少钱我们就当彩礼分期了吧。
在这之后可以说是一语成谶,真的成了人家的压寨夫人。
范丞丞的城市离他半个地图远,但逢年过节都要带一大堆礼物飞过来跟他玩几天,仿佛真的在按时付他彩礼钱,最甚是两个月前他高考那天,范丞丞这娇贵的大少爷愣是坐了半夜的飞机,六点半赶到他面前时手里的早餐都还是热的。

黄明昊在地铁出站前的便利店嘴馋的买了包辣条,边走边吸溜。
他这一身上上下下加起来要有六位数,身边还站了个七位数的,吸溜的辣条都让人觉得这两块五毛钱一包的辣条可能是米其林高定吧,总之一看就跟那些穿着莆田货还以为大家看不出的三流鸡不一样。
范丞丞拿着黄明昊的手机研究了一会儿地址,一扭头黄明昊顶着一头黄毛和一米八多的个儿插着兜站路边儿,爱豆做广告似的吃小零食,也不理他,也不管看过来的路人,拽的二五八万,十分酷了。
“饭前吃零食不好。”
范丞丞真诚的提出建议。
黄明昊又翻了个成熟的白眼,懒得卵,找了个垃圾桶丢吃完的包装袋,一扭头范丞丞还势必要个答复似的真挚地盯着他看,差点又要翻白眼,好在控制住了自己,不然隐形都要给翻滑片儿了。
“您这早上一杯蓝山泡枸杞晚上神仙水拍小腿的养生仙女儿都下凡吃火锅了,就别在意我等凡人的灿烂烟火了吧。”
说完一把抢过自己的手机就要走。
范丞丞说也说不过,骂又不会骂,况且从来都生不起这人的气,只能好脾气的跟在后面,像一尊活佛。
他是不怎么吃火锅,但他从来就不拒绝黄明昊。

海底捞今儿神奇的人不多,前面剩没几桌了,他俩倒也不急,找了个地儿候着了。
黄明昊又在抠手机,范丞丞刚拿他手机看地址的时候就已经被那一屏的手机游戏惊着了,差不多什么类型都有吧,从阴阳师到农药再到最近很红的野男人和蛙。
嗯,平时经常隔两三个小时才回他微信消息一定是因为这堆垃圾游戏。
“这游戏很红啊最近。”
他凑过去看了一眼,没话找话。
黄明昊刚收了一波三叶草,应了一声,顺便把手机举过去给他看蛙儿子的相册。
“特治愈,你看这瓜娃子给我寄的照片。”
瞧瞧这张英俊帅气的年轻脸庞上父爱如山的笑容。
再瞧瞧那就会噼里啪啦吐槽我的嘴。
范丞丞也想不到他有一天会跟一只瞎几把画看不出雄雌的青蛙较真儿。
但他是天仙下凡,天仙是不能吃醋的这是规定。
于是他神色淡定从善如流的翻起了自己钦点的压寨夫人偷养的野孩子的相册,努力让自己也可以露出父亲的微笑。
不得不说黄明昊要么确实欧气冲天,要么就是人民币玩家(范丞丞认真的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这点儿从他阴阳师酸酸乳全收录一直延续到了瓜娃子的相册,这花花绿绿的画面跟微博上那些常见的淳朴截图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这哪儿还是旅行青蛙,这便宜的游戏,好养的蛙,落到人民币玩家温州穷的就剩钱少爷手里,开局就已经是青蛙王子了。
他一边想着一边划拉相册页面。
然后很突然的,青蛙王子就旅行结束回家了。
范丞丞被弹出来的通知条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仔细看,黄明昊就闪电手速的抽回了自己的手机。
还有些尴尬的咳了一声。
“……去买奶茶吧,突然想喝一点点。”
啊。
范丞丞不知现在当笑不当笑。
虽然日语一大堆他看不太懂,这人的手速也能抖出幻影,但他还是眼尖的看见了。
粉色的通知条上分明就写着。
「傻逼丞丞が
帰っています」

不过知道了就知道了他也没敢当着人家面儿问。
也不是不敢,是就算问了黄明昊八成也会一脸你也好意思问的回他一句,我也给你装个饼挂个铃儿你出去旅游去?蛙都比你强。
冒着这样的风险,他还是在吃火锅中途严肃的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你怎么连恋与制作人都玩儿。”
言下之意是野儿子就算了,怎么野男人都养,我难道没有秒回你微信和好友圈吗?
黄明昊明察秋毫一眼洞悉完他那点儿兜不住的小心思,握着筷子稳了一会儿今天第三次成功制止了自己的白眼。
“野男人下雪天要带我飞着上班,你行吗?别一脸愤愤不平,一下雪航班都取消了你飞不过来。”
范丞丞憋屈。
他的压寨夫人从小到大一点没变,伶牙俐齿向来不吃亏。他就不一样了,这要是小时候,他非得把黄明昊手机抢过来把游戏卸载了不成,但他被条条框框绑着教着泡着的长大了,远距离的患得患失让他面对黄明昊不咸不淡的态度的时候胆子甚至不如小时候一个手指头,再加上他姐说了,他敢在公共场合跟小时候那样皮一下被什么人揪住了把柄,就立刻没收他的这卡那卡所有卡然后送他羽化成仙别下凡了。
憋屈,憋屈的他都要忘记仙子法则了。
黄明昊看着他那俊脸皱成一团,心里跟明镜儿似的。范丞丞是什么处境他一清二楚,比起他一门心思只想着赚钱来说,范丞丞小小年龄,不光要操心如何努力学习运营管理,还要操心不能当街吃辣条的公众形象,这惨的,小可怜儿了。
真素令人熏疼。
黄明昊到底是不忍心,老神在在的叹了口气,放下筷子拿起手机,利落的卸载了钱与野男人,跟他的12张SSRsaybyebye。
然后拿给对面儿看。
“卸了,你能吃东西了吗?”
范丞丞立刻心满意足笑逐颜开喜上眉梢得寸进尺。
“那青蛙能卸吗?”
黄明昊觉得他真的很好笑当即又点开了taptap。
范丞丞眼疾手快伸手摁住。
“别别,大哥,错了,吃饭。”

俩人吃完绕着商圈消食儿,黄明昊非常善良的没有再抠手机,给足了旁边的人尬聊的机会。
这让感觉平时攒了一大堆话要说现在却一句也憋不出声来的范丞丞压力巨大,走起路来都好似诺曼底登陆,一步一个坑。
他打十岁那年一眼万年的看见圆圆脸的奶黄包黄明昊后就没直回去过,这有十年过去了,他从求着姐姐带他来串门,到后面自己飞过来飞过去的,不过就是喜欢就是想就是怕一不留神自己的宝藏被别人挖走了。
毕竟这宝藏没埋在地底,就天天在阳光下皮卡皮卡的发光,天啊,黄明昊生的那么好看,是个人都能看出来。
心思倒是细碎繁多,但是直到第八次路过尿尿的喷泉雕像,他也没憋出个屁来。
黄明昊本人都替他急,张口帮他找话题。
“你这次待多久走?”
范丞丞顿了一下,后迅速反应过来。
“多待几天,把你送去学校我再走。”
……
“那你还是早点走吧。”
黄明昊不清不楚的说,眼睛没有盯着他,语气也很平淡,范丞丞无法结合语境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这让他有点方,一时间脚步都停下来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黄明昊也跟着停了下来,扭过头看着这张霸道总裁预备役相的脸。不过这张脸面对他时一直一副优柔寡断欲言又止的表情,这让黄明昊说不出的闹心。
要说这人从生出来到长这么大都是如假包换的大少爷,骨子里散的有股气,就是秋天蟹跑阳澄湖里洗个澡也洗不出来的那股,躺八百层床垫儿都能被豌豆咯到的气。
这股气向来高人一等傲的不行,黄明昊不是没见过这人微信里电话里跟别人说话的样子,哪次不是利索果断说一不二,却偏偏跟他相处的时候,语境立刻就从「我要」变成了「你想」。
他黄明昊不是电视剧里的傻白甜儿,他知道范丞丞对自己什么心思,他也没受虐倾向想被命令要求,毕竟怎么说他也是个名正言顺的富二代,谁敢对他指手画脚只怕是想要立刻毙命。
他就是急,急范丞丞这种过于小心翼翼的态度。

俩人在一个小孩儿撒尿的雕像前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凡人首先宣布投降。
黄明昊认命的收回眼神,觉得真是时运不济:“我录取通知书下来了。”
这没头没脑一句话让范丞丞脑子更转不过去了,只能懵逼的点头。
看着他那个样子,黄明昊恨铁不成钢。
“你都不问我去哪个学校吗?”
这古灵精怪的家伙又在打什么算盘范丞丞真的想不明白,他酌情选了一会儿回复句,最终还是比较保险的
“啊?”
了一声。
……
黄明昊觉得自己要气到飞升了,这一下升上去说不定就没了范丞丞的位置立刻变成天上最帅的那颗星。
他深吸了一口气,把整个身子都转向了范丞丞,胳膊一抬手指一伸,姿势很不错,气场也牛逼,指如疾风势如闪电。
“范丞丞你给我听好了。”
很好,他自我满意,连声音都是如此的气吞山河。
“我青蛙养的比别人都容易满足,因为青蛙一天就能回家。但见你一面真是等太久了,我等的很烦。”
“我说你早点回家,是要你早点回家帮我租房子,我开学要住过去。”
“还有,既然这么久了你都憋着不说,那只好我说了。”
“范丞丞,你到底还要不要我帮你压寨了?”
……
范丞丞怔在那儿,直楞楞的瞪着前放了一堆豪言壮语之后腾的涨红脸的黄明昊足足两分多钟。
他不知道他该有什么反应但这样的黄明昊真的。
槽,真的太可爱了。
仙子说脏话了。
仙子把他姐教给他的成熟稳重全部抛到了脑后。
仙子天赐神力长腿一迈直接把眼前正在自我羞耻的甜辣男孩扛了起来。
一米八多身材不错的甜辣男孩吓傻了,立刻扑腾起来。
“卧槽你干嘛你要去哪儿你放我下来不对你哪来这么大劲儿????”
一时间彻底贯彻了你让我扛两袋米我不行你让我扛帅哥我不光能扛还能跑的范丞丞哪儿能就这么撂挑子。
他现在只觉得自己身体里住了两个雷神吧,别说黄明昊了,绿巨人他都能举起来。
拍了一巴掌还在乱折腾的屁股,范丞丞的喜悦肉眼可见。
“等不及开学了,现在就带你飞过去压寨。”

END

评论(27)
热度(7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氏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